佛系更新

 

     这是一个非常非常迟到的给火烈鸟老师@Ree 的repo~

     从吸血鬼日记开始关注太太的,不过我好像更偏爱童话篇仙杜瑞拉,(咦,我有没有打错字?)结尾那句形容中也是一个要钱有钱、要颜有颜的灰姑娘,直接把王子拐走的时候,我突然心动(?)奇奇怪怪。

      喜欢很多,喜欢一步之遥里太中在隐秘阳台上的舞,喜欢那句爱你是假,送你的玫瑰是真的那句话(没记住原话,反正大概意思是这样就OK,叉腰~)之前还问太太能不能刻在钢笔上,同意之后我就火速把“玫瑰是真”发给商家给我刻上去哈哈哈。由于字数限制,还把原句改了一下orz但成果相当不错,然后装了中也眼睛颜色的墨水。早知道就装成玫瑰色,正好和书配套了(不是)。

      (小吐槽:太宰那张黑白的花吐图配上我放的花,突然就被刀了哈哈哈哈呜呜呜。)

      拍得很丑,但是书很美,啾咪~









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2)
热度(17)
Top

© Fulil | Powered by LOFTER